close
白紗真的是婚禮中, 最令人注意&印象深刻的物品之ㄧ.

不論是平價的婚宴, 到世紀豪華婚禮; 總是必須出現那麼一套, 也就只有這麼一套, 是屬於妳 --- 當天的公主&女王.

但在我們鋪陳如此婚宴時, 就有了一定的限制, 沒有辦法等同一般人悠閒選擇, 註定得做足了功課.

我, 個性充滿矛盾與突發異想的女子, 腦袋裡總是充斥著想創新又要經典的思想.

當初計畫概念時, 半開玩笑的聊著, 當時只希望簡單&低調, 不需要奢華來陪襯.
所以當下選擇了Y拍購買我的白紗, 是一件繞頸的菱形上身, 緞面材質的拖尾白紗.

但直到年初逐漸成型, 才開始驚覺夢想與實際, 其實是有很大的一段距離..
我後悔了!
看著那件緞面白紗, 開始恐慌.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要的.

日子一天一天, 親友們的熱情開始逐漸展開攻勢...
眼前的白紗, 跟無弗介的網路世界市場比起來,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婚紗店的說法, 好的白紗禮服租金很貴, 租不如買, 最好是訂做一套屬於自己的, 獨一無二的.
但我認為, 好的禮服不一定要收藏, 畢竟婚禮一生只有一次, 能穿上他不一定要擁有它~

大約是兩個月前, 在Y拍發現小漁的漁婚卡網站, 眼睛一亮的看到了幾件我所喜愛的款式.
露肩, 復古, 公主風, 經典的亮鑽+鑲珠, 層次感高雅的蕾絲, 視覺震撼100% !!
第一次找了一天約時間去試穿, 卻因拍攝&宴客日期都尚未訂出, 當時碰了一鼻子灰, 搞的心情有點挫折+慌張.
第二次是在一個月後了, 訂出了拍攝&宴客日期, 終於提起勇氣跟小漁約試穿.
出發前上小漁BLOG做了功課, 到了直接要求試穿目標的幾件白紗, 為求動作迅速確實.
在試穿過後, 選定了這件, 我最愛的款式, 作為拍攝用; 另外挑了一件復古款的白紗, 頗有女王氣勢, 作為宴客用.
小漁對我們很不錯, 不僅多讓我帶澎裙不加費用, 拿禮服&歸還也都很輕鬆無壓力. 
而婚紗的質感, 連攝影師&造型師都誇讚不已, 租金卻是令人感動的實惠,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租禮服地點唷!

而基於婚宴的保密, 目前還是不方便刊登or透露相片...所謂"有圖有真相"一說, sorry啦! 目前不適用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