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新郎的禮服也有這麼大的難度.
只是對我們這對新人而言, 挑禮服不難, 路程難.

由於搭配的攝影師, 為了累積作品, 開出了一個新的要求--新郎要穿白西裝入鏡.
偏偏全台北縣市的禮服出租店, 不是價位過高, 就是棚拍only.
講求經濟效益的我們, 遍尋不著只得往拍照景點的桃園地區尋求~

我們早上九點起床, 十點多泰查好路線, 還特地做了兩套地圖, 出發到中壢.
途中經過IKEA 新莊店, 桃園店; 家樂福 也從內湖店, 到新莊店, 到桃園店, 到中壢店...
就連學區也經歷了好幾個, 從聽都沒聽過的清傳高職, 到龍華科技大學, 到銘傳新莊校區, 到輔仁大學.

我的天!
連我以為很遠的前任公司 --- 內壢的龍壽街都到啦!!
要是我不是倒數八天拍照, 就不用把自己用外套包的像快長汗疹的笨蛋~

這間禮服店, 是之前我曾經很中意的店, 特點是價格便宜實惠, 且試穿空間寬敞舒適.
尤其老闆是一對姐妹, 喜歡婚紗設計&製作, 所以是本土的婚紗設計. (基於"愛歹完"的立場, 一定要推一下~)
當初原本因為地點&交通考量放棄, 沒想到還是有緣!

很不幸的, 由於泰的身材太大隻, 能符合身材的款式並不多..........................其實只有一件.
呃! 應該說是有兩件的, 但因肩寬過寬會露出墊肩, 所以不建議選擇. (呼! 還好這件不能選, 穿起來還真像傳教士/牧師..)
而另外一件可以租的尺寸, 外觀像個百葉窗...說真的, 我們都不甚滿意.

男士禮服租用通常是整套一組租用, 內容包含西裝外套 + 西裝褲 + 襯衫 + 領結/領帶 + 西裝背心 + 皮帶 + 皮鞋(懶人鞋)
但畢竟婚紗照都是著重在新娘的裝扮&造型&服裝, 所以對新郎反到沒什麼研究..
幸好現場的範本也讓我們找到一線生機..照本宣科把穿著重點copy過來就對啦!
第一套 白西裝
第二套 襯衫+背心
第三套 襯衫+牛仔褲
完成!

謎之音: 途中剛好路過拍攝景點之一, 也順道去勘察了一下~ 也算有個不錯的收穫.



買拍照用的黑長褲時,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泰有間饒河街常買的褲子店, 之前因外勞店員太黑心, 本來已打槍不再去消費, 但這次還是去了.
店員換了, 原以為情況不會再發生, 沒想到還是間死性不改的店!

店員拿了幾件褲子讓泰試穿..
試穿第一件不ok, 拿走.
試穿第二件我說很ok, 泰叫店員先放櫃檯等著第二輪挑選. (這時店員已悄悄把第二件褲子拿進櫃檯, 請修改師父改短褲腳)
試穿第三件, 我說免強. (這時櫃檯裡的修改師父說: 人客還沒確定. 店員卻回答: 你車就對了!)
泰試穿出來, 發現褲子被拿進去車, 不高興的說: ㄟ! 我還在試穿ㄟ!
店員一臉死皮賴臉的說: 那件褲子很好看啦! 你很滿意的! 就買啦~
好在這件褲子, 真的是好看的那件, 否則又重蹈覆轍一次了!!

而且, 真的很愛亂拍馬屁..真的亂拍!
泰去試穿褲子, 門一關, 店員就回頭對著大啖胡椒餅的我說: 妳老公好帥喔! 身材真標準!
(Honey, 在我眼中你是最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