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乎半年來的歲月, 充斥著結婚.結婚.結婚.
吵來吵去也是結婚. 自己慌著, 哭著, 也是結婚.

工作上, 半年來經歷了抽籤抽到外調, 到了新環境面臨全新的挑戰.
幾度心情低落很擔心撐不下去.
心情負擔很大.

妹妹準備辭去工作開店, 阿母也準備一起合夥.
從年初計畫還隱藏在檯面下, 到現在的簽約, 購買器具...

我沒有多餘的腦袋, 可以分給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因為不確定這個座位, 我坐不坐的住. 所以拼了命想試圖讓自己不要跌下.
可是心情上, 是很空虛寂寞的.
多悲哀的自己.

我沒有多餘的空間思考, 究竟這段路, 是不是我要的.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 究竟這樣結婚, 到底好不好.
只知道, 這些拉回初衷, 都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去追了.

希望我不會後悔.
我會努力, 讓自己開心的走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