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黃大仙廟宇中, 解籤人口中的18號籤
 
講的是今年小人會探頭, 從暗處走出來攻擊我
 
有耶~
 
我看到許多拿著弓箭的小人頭
 
那一支支細長的箭
 
面對面, 呈現拋物線的向我飛來
 
我想, 我急迫性的...需要十隻尾戒
 
累了
 
真的累了
 
到何時才能解脫?
 
無力感成倍數增加
 
是否, 我已經無形中, 漸漸成為過去所不屑的那種人?
 
我想, 這是出自一種自衛的行為
 
是一種反射動作
 
 
卻讓我感到無力承受...
 
我想要跳脫
 
在墜落於這片虛浮中的那瞬間
 
是否會出現一雙手
 
將我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