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內地親戚來訪  老媽煮了一桌拿手好菜  晚餐過後大伙吵著要去泡湯  泰雖滿臉倦容嚷著要回家休息  卻還是被我跟妹加上婆婆的起鬨而投降
 
跟老人家出門  還真是一毛錢都不用帶  呵...
 
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據說是合格.高檔又有名  佇立在陽金公路一帶
外觀看來很華麗  大廳看來很像度假會館  真差點就被他給騙了...
 
走到櫃檯去探聽一下價錢  還真不便宜  泡湯一人不論大眾或是裸湯  假日七折價還要$560  兩人泡湯屋的話也才$1000  怪了!!  騙我們消費者不會算數阿?  怎會湯屋比大眾還便宜哩?
 
穿過大廳下樓梯往泡湯區走去  呃! 樓梯標示著六樓...而樓下呢?  是五樓....?  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就是這樣來的是吧...向下發展的建築物真是令我感到讚嘆
 
整體來說  沿路上看到的壁畫  裝潢等  都還滿有格調  高貴路線的...於是乎  更是讓我們一行人  對接下來的景象更加期待
 
結果...泡湯區櫃檯人員  只能說根本是請歐巴桑還有歐哩桑來兼任  看起來不夠專業不說  服務態度也有點問題  泡湯完之後  想換條乾毛巾去淋浴  卻看到櫃檯標示著"每人僅供應一條"  想說嘴巴甜一點客氣一點  跟歐巴桑要求給一條乾的  回收原有的毛巾時  卻大聲嚷著這條是乾的阿! 又不濕! 難道不知道要體諒客人的需求麼?  一條毛巾清洗的功夫又沒多難...這麼摳門
剛走進泡湯區  看到那麼一大片池子  心想這還真是高檔  那麼多池應該可以泡的超過癮吧!  結果走了一圈  實際上大人能泡的只有那麼三池+游泳池  而那個游泳池  也就是他們的冰水池...
而另外一半的區域還在施工中  聽說是新建的池還沒完工
 
水質好像也不太衛生  一進去就想先游泳的我  適應水溫之後就下水游了一陣子  結果上岸後妹跟泰都說眼睛超紅的 應該是對氯過敏了  而且不僅是當時眼睛紅  泡完回家之後全身嚴重的過敏  擦了藥膏也沒用...氯加這麼多  是不用錢麼?
 
再說說他們是合格營業  真的有合格麼?  老爹一入池  腳就陷入類似出水孔那種坑裡面  結果腳流血就算了  櫃檯連個ok蹦都沒  這種公共安全不良  客戶服務方式也超差   也算合格喔?
 
老爹受傷之後  泡湯當然也就不得盡興  沒泡多久就開始張著要回家睡  張到都吵起來  看來最後讓他為一感到安慰的  應該就屬按摩椅了吧...
 
中途怕泰一人落單在裸湯  應該會很不爽又寂寞  深怕不知道如何會合而走散  請櫃檯廣播沒效之後  只好拜託妹夫進去脫光找人...呵~ 
誤以為我們要走了的泰  匆忙換衣服出來  還嫌棄說他泡的正爽呢! 
泰說  男湯還滿高檔的  剛進去根本沒人  一個人在那邊泡的很爽  泡完還有躺椅可以休息晾著  而且又有許多設施...
泰又說  裸湯裡有許多刺龍刺鳳的  帶著小弟坐在那泡  還有斯巴達教育的老爸  帶著兩個小孩來泡  嚷著  來坐下泡  泡五分鐘才可以起來  泡好了之後  又嚷著說  走  去冰水池  跳下去!
聽了妹跟我兩人就心癢癢的說想去看女湯  哪知道走過去  探頭探腦的推開門偷看  泳衣都還沒脫呢~就被一堆回頭望向我們的歐巴桑軍團給嚇傻了...於是就在妹說不想裸的感慨下作罷
過沒多久  老媽也說想去看  於是我又換跟老媽去  這次換老媽開始叨唸  聽的我急死了...一下又是擔心沒毛巾  一下又擔心沒淋浴間先沖水  好不容易進去後  又說這枚什麼稀奇的  我常泡....
女湯裝潢是不錯  但仍顯簡陋  一進去也是熱池  中等溫度池  冰池三種  旁邊另有spa間跟烤箱  其他就是一些躺滿歐巴桑的躺椅以及付費的按摩區  我試著嚐鮮  跑去spa淋水柱  哪知道這邊的水柱強力到嚇人...沖的我屁股也痛  腰也痛  肩膀也痛  怪不得只適合歐巴桑...  大概泡了不到十分就因為水溫實在太熱而告退...
 
基本上男湯跟女湯 配備應該是差不多吧...可見  一個大環境  有了歐巴桑之後  真的可以產生許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