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她的最後一天~也是另一個人離開台北的日子~他們在同一天要被歡送, 同一天這件事真是讓我心煩!!
姑且不論另一個人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他大概可以算是我這輩子沒遇過的年輕版智者..
和好友聊著有關歡送會辦是不辦, 去是不去的問題, 日日縈繞在我腦海裡
去, 是因為曾經把她還當作是好友看待, 看再往日友誼的份上
不去, 是因為她已經帶給我夠多的痛苦回憶, 夠多的埋怨自己的日子, 夠多的對別人感到抱歉--因為遷怒到別人身上--, 不見也罷
友人問我:想這麼多, 沒有人告訴你這個消息呀~沒人邀約的話也是白搭吧~

我想了想, 不管有沒有被邀請, 還是跟主辦人說一聲:禮拜五, 我不能去了..
主辦人看了看我, 想了想, 神情一付出乎意料的說:是喔...那..好吧..

我想, 朋友會離開, 路人會遠去...
重新出發, 找回自我, 真實面對自己與身邊的人...才是現在的我所需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