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眼睛.最近失焦很嚴重.昨天跑去那間作手術ㄉ眼科給他看

醫:字會變成兩行喔?那表示你有散光喔~是不是視力加深ㄌ?(裝校尾喔~難道他們都沒我ㄉ病歷ㄇ?那我怎麼掛號ㄉㄚ!?)

我:但是我已經做完手術ㄌㄚ~不應該有散光才對吧?

醫:喔~你已經做過手術ㄌ喔?那就另當別論ㄌ..(有別ㄉ解釋!?)讓我幫你照一下來看喔~


經過護士跟我說把下巴放在儀器上面給醫生照眼球之後..
醫:你眼角都有脫屑ㄌ啦~是太乾ㄉ關係造成ㄉ..你ㄉ左眼有點腫喔..

我:太乾!?脫屑!?不是不能點太多人工淚液ㄇ?會造成乾眼症不是ㄇ?

醫:來!我照給你看看喔~(很像webcam的東西,醫生叫護士按下快門)

醫:你看!!旁邊那些顆粒的點..就是你ㄉ角膜脫屑ㄌ啦~怪不得會變兩行..



經實驗證明+拍照存證表示......我ㄉ眼睛脫皮.脫屑...至於會不會掉落就不得而知ㄌ~
我是乾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