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ㄉ.就是啥都要低腰

彽腰牛仔褲.彽腰內褲.露腰顯示低腰ㄉ衣服.甚至是低腰皮帶(就是非西裝等正式穿著用ㄉ).彽腰裙.低腰熱褲.彽腰迷你裙...etc.

我很疑惑.現在樣樣都要追求低腰.來搭配穿著.使人變ㄉ更性感...
不可否認ㄉ.我也很愛低腰.甚至為之瘋狂.死命都要拉下多一吋

那種露出小蠻腰ㄉ瞬間衝動.是否每ㄍ如此裝扮的人們都有?
亦或者.如果露出股溝.是否就更引人遐想?

這又追朔到另一ㄍ問題.如果你沒有小蠻腰?....那就是健身房ㄉ客戶.呼拉圈ㄉ愛好者.電動抖腰機(忘ㄌ確實ㄉ名詞)ㄉ大買家吧!

男人或許不嚴重.垮褲不必露出小蠻腰也無所謂.頂多用你ㄉ寬大四角褲遮住就好.更何況.多半上衣已經夠大到可以遮住整ㄍ臀部

女人就比較辛苦點.為ㄌ吸引羨慕眼光.為ㄌ吸引投射過來ㄉ鎂光燈.小蠻腰.是必要ㄉ
你曾經在路上看過多少次.彽腰褲裡面.包著一ㄍ水桶?又或是低腰褲夾帶一條細細ㄉ繩子?(說完整點.就是丁字褲.而且還是僅存兩條線ㄉ那種)又或者是小蠻腰很完美.彽腰褲也很炫...卻露出你ㄉXL MARK?(說完整點.就是..你知道ㄉ嘛...衣服都會有一些標籤在那裡ㄉ..)

為何今天會講這ㄍ.一是因為最近迷上ㄌ看慾望城市.不惜一切ㄉ.我分ㄌ三次把全套租回家看完.也被劇中ㄉ情色話題影響

二是因為剛剛聽到一段我無法反駁ㄉ話..而且是嫌棄我ㄉ話...
"為何你現在都穿低腰內褲?那以前沒有低腰內褲怎麼活ㄉ?"
"就把內褲拉低一點穿ㄚ"
"可是說真ㄉ.那樣你不覺得很像..在某一種情況才會發生ㄉ事情ㄇ?"
"什麼情況?"
"就是當小孩子.潦賽ㄉ時候!他們為ㄌ怕內褲上ㄉ[黃金]沾到.所以把內褲拉低ㄉ穿...."
".......我沒有潦賽...."

不要笑.我聽到時.我也笑ㄉ跟你一樣.但是我尷尬ㄌ.因為這樣真ㄉ滿醜ㄉ..可是我相信.不只有我會這樣做ㄅ??

所以.真ㄉ應該"穿著適當".高腰內褲請搭配高腰褲.彽腰褲請搭配低腰內褲.標籤.請藏好...
當低腰褲遇到高腰內褲.或蠻腰不蠻(有點痘痘啥咪ㄉ).又或XL外露(HALLO~?小姐..我知道你穿XL!--這是我每次都很想跟我看到ㄉ人說ㄉ話)...
請家醜不要外揚.沒有人必須承受這些...

PS.為我ㄉ言語感到抱歉.我也正在"蠻"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