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今天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因為本人實在是已經笑到不行了~所以決定PO上來給不論有沒養寵物的朋友們體會一下..

為什麼你老是要在別人房間尿尿?
你尿在我房間至少不會讓我難做人阿...
你要我怎麼幫大成熟洗棉被?
蠶絲被乾洗一件要600元知不知道?
你當我家賣白粉阿?
我還要把我的棉被借他們蓋,
然後自己穿外套睡覺...

今天更誇張,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拿拖鞋打你屁股嗎?
你為什麼要在洗衣機裡面大便?
你當那是洗貓砂機阿?
還是你想畫勢力範圍?
畫到洗衣機裡面去嗎?
你以為大完便躲到洗衣機後面裝無辜就沒事嗎?

你感冒誰帶你去醫生?
你拉肚子誰讓你去住一天800元的醫院觀察?
誰選最好的食物給你吃?
誰怕你睡覺會冷,
還把自己洗臉用的毛巾給你當墊子?

你可以再繼續這樣沒關係,
我對你的耐性快用完了,
等到用完那天,
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搞不好把你從窗戶丟出去也說不定!

涼狗,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