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廚房的牆壁上看到好幾隻螞蟻在爬,客廳桌上也是,我想可能是隔壁人家別戶的螞蟻大舉進攻...
他突發異想的說要把那些爬過的地方,用醋擦一遍
我說:幹麻要用醋擦阿??
他說:因為這樣螞蟻就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啦~
我說:那他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不就會整個家到處亂爬了麼??
他說:=.=+.........呃~

下場是..坐在客廳看電視,整個家充滿酸溜溜~噁!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學習的機會,隔天馬上就向我們的會計大佬-大J(据說是叫Jessica的有三位,所以大隻的就叫大J囉!)
她也是身為一位家庭主婦,當然腦袋裡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妙招~
她說道:在生活雜貨裡面就可以便宜買到的一種凝膠狀螞蟻藥,沿著爬過的地方塗上一道,超有效的啦~大概三個月內都再也看不到螞蟻囉!
於是乎,我花了55元買了一條,長的像小條點火用的油膏,滴下去是黃色像蜂蜜的凝膠,兩人開始期待看到成果..

兩人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A:他們會帶到巢穴去分享給大家吃 然後大家就都會死掉
B:恩~~他們一定是作中國人壽的
A:啥??
B:因為...WE SHARE~~


@@"~是誰說二人世界一定充滿浪漫氣氛的?
我家的二人世界,充滿著應景的聖誕節氣氛...冷!!

不過,三天候,那個55元花的還真有點效果~只剩下一隻還在外面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