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小寶 - Ryder ::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昨天下午, 是一個熱週六, 泰去加班, 正當我已經熱到吹兩台電扇+喝薏仁湯消暑
兩隻喵也早就熱翻啦~ 一個趴沙發下, 一個趴桌子下...

看影片看到一半, 聽到起司在幽幽的角落叫著
正準備去找聲音的源頭, 就看到Be喵從沙發下走出, 跳上陽台, 叼起裝著老鼠的襪子, 走到桌子下, 然後放下襪子走貓...
(Be喵從小就狂愛搖起來有聲音的老鼠, 在經歷了許多次被口水淹沒的黏瘩瘩老鼠後, 為了避免主人難為, 就用廢棄襪子洗淨後裝進老鼠打死結, 兩隻常咬著拖著滿家跑...)
接著約半分鐘不到, 就看到起司開心的玩到一個翻掉...還叼著爆走= ="



今天早上, 泰跟我吃著烤薯餅+蔥油餅, 一邊喝著咖啡
Be喵趴在還沒摺的高高堆起的衣服堆上, 搖動著尾巴分散起司的注意力...
連續玩了快十分鐘, 起司咬著Be喵的尾巴, 越咬越大力...只聽見Be喵開始小聲哀嚎...
我把Be喵抱了過來, 她看了我一眼, 輕呼了一聲, 似乎在說著: 終於有人來停止這一切...
天啊! 我養了一隻 "阿信" 嘛??



今天中午, 又是一個大熱天! 泰休假, 抱著電扇狂吹中. 而我跟二喵也都熱到狂喝水中...

看影片看到一半, 又是聽到起司在某個角落幽幽的叫著..
同樣的準備站起來去找貓, 見Be喵已從房間緩緩走出, 轉向後陽台...
五秒不到的時間, 又看著Be喵領著一隻迷途小喵走回來~

看來Be喵真的越來越小大人了! 咱家姊姊很有長輩的架式喔~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UR SISTER
  • 怎麼會~~有新同學~~"起司"..= ="
  • 嚕嚕米的花兒 於 2011/07/31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