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小寶 - Ryder ::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阿姆斯特丹的日子, 今天已經日落, 即將邁入第五天.
今天一大早, 同事開車載我前往比利時, 去看新辦公室的模樣
在當地準備前置作業的同事, 在電話聯絡會合之後, 發現我們所說迷路的地點, 只是在辦公室的轉角...

撘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之後, 幾乎昏睡卻又睡不著的我, 由於MC的緣故已經呈現狂過敏狀態.
整張臉都快爛掉了吧~我想...別被我嚇到了, 個人認為啦~因為有許多紅腫的小區塊.
同事一直詢問我還OK麼...我只能說還OK, 不是不會形容, 而是我怕用英文說了, 他們也不見得理解我特別的"過敏週期"
在洗手間擦了藥, 仍然還是紅紅的, 日曬.乾燥.冷空氣, 快把我逼瘋
鼻子過敏不斷不說, 一乾燥下來, 就擔心朋友說的"鼻屎會有血絲"的情形出現, 因為那可能就是下一歩要流鼻血的徵兆
今天發現有血絲了...

到新辦公室之後, 進去裡面大致參觀, 同事們討論著裡面要怎樣裝潢, 說著玩笑話
而我, 過敏難過.松香水味道滿屋, 沒有心情參與對話...逛到二樓沒多久, 便掩不住因松香水反胃的感覺而衝下樓, 打開大門走出去, 不敢再走進去

好不容易大家要離開了, 又開了半小時去必勝客, 嚐嚐歐洲正統的披薩"應有的味道", 開到一間家樂福, 裡面開有一間必勝客
想當然爾, MENU上面仍舊是德文, 請同事幫忙找台灣必勝客'曾看過的千層麵, 順便試吃了他們點的所謂"正統披薩該有的味道"
只能用恰到好處來形容...
因為住的公寓沒有放咖啡, 平時都到公司喝免費暢飲的, 今天出遠門沒咖啡喝, 過敏吃藥之後的我, 已經呈現恍神到不行的狀態
當然一開始坐下來, 就點了杯兩倍濃的摩卡, 阿勒~同事也被搞混了, 因為送來居然是兩杯...
結果仍舊是一口氣把兩杯都喝光了...精神振奮許多

接著又得加緊趕路, 再開半小時, 去更大間的家樂福...因為那邊才有齊全的物品可以採買, 準備新辦公室使用
同事說著玩笑話, 幹麻從家樂福開到家樂福? 呵呵...
還以為不過是家樂福罷了...挖勒! 佔地相當於一個學校那麼大...一半停車場, 另一半是賣場
走進去, 想說家樂福嘛, 還能賣些什麼....挖勒! 相當於B&Q + ikea + 大潤發 + 台灣家樂福 吧...我想
因為裡面啥咪都有的賣, 包括躺椅, 瓷盤, 餐具, 各式各樣起司, 家電, 園藝
老媽跟我都超愛吃起司, 尤其是熱騰騰加在土司上面, 再拿去烤箱烤到融化之後的美味...
請同事介紹好起司的種類, 有聞到乳酪味很重的, 羊騷味很重的, 羊奶或牛奶味很重的, 完全沒啥特別味道的, 甚至是聞起來像是發餿兩年的...
泰說有長官抽煙斗, 看能不能順便幫他帶點菸草, 住在這邊十幾年的同事, 帶我在雪茄櫃前面晃了晃, 說他不清楚
逛到一條長廊的櫃, 賣有許多香氛小物, 薰香的香, 薰香蠟燭, 薰香燈, 薰香精油, 薰香沐浴鹽, 一路聞到底...我的鼻子又過敏了, 味覺麻痺了大概半小時吧~

逛完, 送同事回到旅館, 那個天一亮, 後院整院公雞會齊聲大叫的"有朝氣"旅館...
說他有朝氣, 因為沒見過有這樣不需要任何morning call需求的地方, 呵呵!

我們又踏上回程的高速公路, 從白日開到夕陽緩緩落下, 我也在車子搖晃過程中睡著了
下高速公路之後, 醒過來, 天早就黑了
回到熟悉的公寓, 沖澡之後, 走出陽台吹吹風, 看到遠處煙火不斷...才記起今天是同事說的"Queen's Birthday"
荷蘭皇后的誕辰, 想當然爾, 是每年一次, 相對的要盛大慶祝, 全國的人沒有不出去party狂歡的...只剩下我們吧~

喝著這邊比水還便宜的可樂, 兩杯摩卡過後的我, 現在卻很清醒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豹
  • ..............
    比水還便宜的可樂.........
    嗯.....可是...我想還是買水會比較好吧|||= =
  • 嚕嚕米的花兒 於 2011/07/31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