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介紹去三總,蘇河仰醫師,講話很溫柔、很親切、很樂意說明&聆聽,讓我們放心不少。

一進診間,我就像個急欲吐露個人資料的詭異病患,先告知醫生來意之後,接著又說是妹介紹來的,又馬上開始述說著我有OO毛病、XX毛病...。

事後想想,還頗糗的咧~

 W5.jpg  

但是蘇醫師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嘮叨,接著溫柔的說:我們先去照超音波、再來內診檢查一下喔~

於是乎,第一站就先來個見面會啦!

BB呀~ 麻麻跟把拔都很想見到你喔~

IMG_2486.JPG  

目前只是一個小米粒,0.42CM,還在日漸茁壯中;照片上寫著依照尺寸推算是W6D1,看了不禁讓我興奮BB長的比我們推算的大些,算健康的預兆吧!

最後一次MC推算是2011.06.25,照片的BB應該是W5D6,今天開始邁入第六週囉!

今天超音波師說,暫時聽不到心跳;我建議挑戰陰超看看,可惜結果還是沒有。

下次見面會是二周後,8/19。

BB~ 下次見面要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