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個最著急的新娘了.
每個人都在問我, 是不是這麼急著嫁出去.

事實上, 越經歷這些, 似乎越開始讓我感到惶恐..
問自己數次, 說到底, 究竟還對婚姻抱持著些什麼期待?

週末無意間瀏覽某同事的BLOG, 男友浪漫的在車站求婚.
心裡一陣酸, 不是在巴望著些什麼, 只是有些失落吧~

三不五時上PTT, 瀏覽些同為舉辦婚宴中的新人分享.
總是感覺與別人不同, 似乎身邊對這場婚宴總是靜悄悄.
真不像是個應該張燈結綵, 敲鑼打鼓的喜事...她們說, 因為還很久, 不需要現在就開始鼓噪.

她們說, 適可而止的管好自己的情緒吧!

真的輪到我了嗎? 不禁想反問自己.
這次真的該我了嗎? 心裡許多遲疑.

有許多我不知道的細節, 該準備些什麼, 需花費多少預算...
感覺, 好陌生..

感覺有許多東西, 都不應該屬於我的, 沒有歸屬感..
感覺這些過程, 都像是一場夢, 隨時有可能醒來.

該用怎樣的態度, 該用什麼程度的情緒
該期待到什麼程度, 該保持怎樣的愉快心情
該怎樣的去走...從玩婚, 到完婚...

這些, 有guide bo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