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似乎比近幾年好些, 雖然不景氣, 但幾位好友之間, 總還有些想法...想策劃點什麼..

同事之間想偷偷送大陸生管小禮物, 幾個人每天偷偷在吃飯時間聊著"送啥". "送誰". "去哪買". "如何隨公司文件走私寄過去"...
真讓我心裡那股, 雀躍等待聖誕節到來的心情, 一天隨著一天更明顯了~

今天大家還MSN相揪, 倒數讀秒準時下班, 去了省錢一族的好伙伴--寶雅!! 進到店裡真不是蓋的瘋狂, 連節儉的小燕都瘋了~ 
前一秒我才虧泰挑文具做禮物太俗氣, 下一秒我卻挑了兩個超Q又可愛的吸鐵!!

前陣子本想乾脆去costco買季節限定"松露巧克力", 學婚宴那樣包裝成一根根花束, 分送給各個同事, 想像起來還滿不賴的!
結果討論送禮時搬出來講, 幾位沒良心的居然給我大笑...~"~ 真是的..

我算了一下我的送禮名單, 礙於要送的低調, 還要不能擋人"禮"路(平常配合機率不太高的, 就別來攪局妨礙別人送禮) 等等的考量之下, 總共有列了六個.
耶~ 心想說也不過才六個, 啊是有多難!?  

ㄟ! 真的很難想ㄟ!

沒見過面, 只講過電話跟寫過EMAIL的同事, 平常因為一年到頭得仰賴她們幫忙追貨/出貨/給交期, 總還是要阿諛一下
重點是, 她是胖是瘦 ; 是高是矮 ;  有沒耳洞 ; 長髮短髮 ; 穿著狂野or高雅.........我, 一概不知!!

那要送啥呀!?   簡單, 一律閃亮亮, 她們就愛死了~

這時候就要說, 寶雅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今天的戰利品, 改天再補照片上來給各位看~

p.s. 至於我個人的聖誕節禮物嘛~~ 
嘿嘿! 我可是兩個月前就已經book好囉~ 只等有心人去付帳啦!! 哈~

12/10
 
照片來囉~~~

這個是給安排出貨排程的生管, 因為聽說她頭髮長長的, 而且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據說每個都是), 所以我選了這個鑲鑽鯊魚夾, 夾起來就很亮眼囉! 最後因為這個小紙盒太小, 泰還特地重做了一個提籃, 只可惜提籃沒拍到~


這個小皇冠, 是給現在最常配合的企劃生管, 因為每次要求pull in都被折騰的很慘(尤其是某人跳出來時), 不過聽說她是個26歲的已婚婦人, 所以不能亂送太可愛的東西, 相信這個應該是很中等ok滴~
項鍊的手法, 是把原本長條固定項鍊的塑膠板剪短, 大小比例縮放成小紙盒的尺寸, 兩旁再剪開卡鍊子的溝就行了~ (你看是不是很專業啊! 呵~)


這個是送給前任配合的企劃生管, 她更慘, 以前舊制度是她一人對付大家, 體質不好又常感冒吊點滴, 被欺負的每天像活在地獄般...昨天居然告訴我"不跟妳聯繫之後, 我都胖了~~" (什麼態度嘛! 哼哼~)
她是年輕的已婚婦人, 不過對人其實很好, 個性很可愛的~ 所以送她個小櫻桃 ^^ 呵!


這個送的是平常不常接觸, 但是每當有客戶的重工/特採需求, 就會麻煩到她的小生管, 平時也是被折騰的滿慘的, 沒估算到她頭髮留長了沒...(記得上次看照片是到肩膀= =") 不管啦! 總之, 就是想送這個可愛的小熊咩! 因為不會太超過, 比較不會影響其他配合更多的人要送她...
她是個絨布的可愛小熊髮圈, 因為體積較大, 比較不好找盒子or包裝, 於是找了這個...以前買貔貅的盒子, 中間有一塊類似飾品的絨布面海棉填充, 而且海棉中央有開洞可固定, 於是就像放戒指般, 把熊熊的髮圈身體全塞進去啦! 你看是不是很有創意咧?


至於這兩個好笑的東西, 是泰突然在文具區發現滴! 沿路還在笑說拜託! 怎麼會在文具區找禮物咧~ 結果看到這個! 笑翻我~~
因為經常配合的關務也想送, 所以打算將這兩個, 送給平常辛苦的海空運關務 & 快遞關務. 而因為是兩個斯文的小男生, 其實我根本想不出來...
你看這貓頭鷹的臉....像不像這個圖  花哈哈~~~超Q的啦!! T說一定要送給負責我這邊海空運的關務啦~ 超想看他們的表情的~


上面有附說明喔~可以種小盆栽 or 置物的大吸鐵, 基本上是不準備附種子, 全看他們自己的意思去弄比較好...但是泰說最好事先附上一小撮種子, 這樣可以一拆就開始種, 應該會引起附近很多女生的圍觀~

另外近拍一下泰的傑作---小盒子~ 這可是許久沒出現過的純手工喔~ 讓大家來聞香回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