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前, 離開了原以為可以飛黃騰達的好企業, 離開了當下紊亂的心情; 我回到了台北, 繼續在這龍虎雜陳紛擾地, 糾纏下去...
遇到了現在的公司, 在當時內壢-台北的火車通勤之間, 辛苦的趕車之餘約了面試, 也結束了內壢的回憶.
倒數前一天, 穿著華服卻依舊趕火車, 與同事一起吃尾牙; 最後一天, 帶著宿醉的疲倦, 做完最後一天交接...呼~我鬆了一口氣, 但也紅了眼框, 落下一滴淚.
不捨, 雖短暫卻是可愛的地方, 但我卻中途離席了.  (聽說當時那位新人還健在, 祝福她在我交接之後仍順利.)

進來這間公司, 當初真當自己撿到寶, 人事物都感覺不陌生, 學起來得心應手.
哪知道, 時間過的越久, 越看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真理.
檯面上每個都很要好, 檯面下卻是勾心鬥角, 你推我我踩妳, 每天面臨著EQ與臉皮厚度的大考驗.

經過了半年多, 我想我茁壯了不少; 當然, 也內斂了不少; 多虧了這段過程中, 磨練我的人們/植物們...
感覺學到了更多, 在附近的同事中, 還能算佼佼者吧! 真讓我感到自豪~

最近, 厭倦了OL常坐辦公室的手腳冰冷&少運動, 決定減輕一些EQ障礙/壓力, 去學點才藝or運動~
原本的目的是這樣啦~ 所以上網survay了一下, 先從基本的先做起, 養成習慣之後再來看嘛~
於是我報了"中東肚皮舞", 由於網路上說可以化解MC不順/不適, 手腳冰冷, 女性疾病(子宮/骨盆)等...
學完一期之後, 嗯...............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改學別的...

現在是報名元已經額滿的salsa, 原本上課一次是十個人, 但老師特別通融, 於是我成為了那第十一人
目前上完第三次課, 詭異有怪體味的男舞伴已經兩次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