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老是回想當初吵架時, 妳們說的話..

這輩子, 已經被判了死刑了.
"永遠不會好", 是人生的感慨與可悲之處...
我永遠無法單靠我的努力, 去拋開病魔的威脅與痛楚, 甚至是它所帶來的種種不便...

我, 真的很不願聽到, 親近的人, 提醒這種不可能的存在...
就彷彿, 是我一直太過期待, 抱著過多希望似地.
就彷彿, 所有人都在嘲笑我, 作著白日夢般等待奇蹟.

人, 不就應該抱持著希望嗎?
難道必須因為怕失敗, 而變的不敢踏出去嗎?

別告訴我, 妳天真的以為, 把貓送走就會一切病魔都消失!
這本來就是個週期性的問題, 別告訴我, 妳天真的以為只會好轉不可能惡化.

一切不是命中注定! 

妳們可以繼續笑, 罵, 甚至瞧不起...無所謂~
那是因為妳沒有發自內心的, 去體會我的感受.

不˙要˙緊! 

我還是會作自己! 我的努力上天會看的到.
我認定我的人生還有希望! 我會堅強不被妳們擊倒!
瞧不起人的妳, 我不怕妳! 因為我替妳感到可悲!

加油吧!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