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過, 這樣的一股衝動

是那樣的深刻, 那樣的衝勁

讓我想直直走到你面前, 對你說 : 請你有點展節!

不論何時, 多少都還希望能多認識朋友.

可是你真的太過分, 讓我無法克制的生氣起來.

而你卻可以, 讓我的大日子, 這麼不堪說出口, 這麼不足以實話實說..

你總是可以, 在我想過平靜日子的時候出現. 

你總是可以, 讓你的想法成為決定.

我不了解的那個小空間, 那是你一貫存在的方式.

而我卻只能站在原地, 聽候選擇.

難道, 就不能這樣明白的告訴你, 該有些分寸了?

請你退回, 你該存在的小空間, 不要再跨越, 打擾我的寧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