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找工作期間, 我的過去不斷的衝擊著我, 也考驗著我的耐力與自信

找到工作之後, 過去的人們仍舊不氣餒的, 繼續打擊我跟新環境的意志力

努力了一段時間的結果, 可能仍舊抵擋不了, 當初那些過去所說的一字一句

我如此拼命的努力, 得到的卻是你們三兩句就毀滅掉的新人形象

不是我的, 可能真的, 再怎麼努力都強求不來...

你們高興了沒? 玩夠了沒?

黑暗如你們一般的人, 還要讓我背負著那些銅臭味的罪惡感多久?

事情現在已經有轉機了!

你們也該遠離我了吧!

赦!!!

快還我一個平靜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