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定這個標題, 是因為昨晚那場夢@@
所以人說, 上床睡覺前, 會把你最後所想的事情給帶入夢中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昨天下午在聽了一下午的陳奕汛之後
想說晚上入夜要換換口味, 聽點溫柔之音
品冠 -- 陪伴著我已經不知多少歲月
除了sammi之外, 就屬他陪伴我的光陰最長, 無法沒有他的聲音支持我生活的動力
一向只喜歡作個默默聽著他聲音的支持者
昨晚卻不知怎麼了...突然上網查他的官方網站
頁面打開的那一煞那, 我盯著螢幕上大大的照片...愣了許久不能回復
看著他的臉, 聽著他的嗓音
這個夜有點溫柔體貼的情緒
 
在夢中, 我們偶然在人群中偶遇
因為上網查到在那天有活動, 所以特地假日繞過去守候著他出現
人群中他發現了我, 我趁亂繞到後台休息室
假裝闖錯門而誤闖了他的房間
特地打扮的我, 穿著那襲黑色百折裙, 目的是為了吸引他的目光
他眼睛一亮, 走向我, 與我交談
我興奮的回到家大喊, 我真正的遇到品冠了~
於是我們開始交往, 求婚, 到生子
 
這個夢說真的, 實在是有點太過跳脫現實
但是卻一個情緒真實到讓我久久不能回復
他是個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好男人吧~
溫柔, 體貼, 唱起情歌來如此多情
簡直就是100%的好爸爸&好老公形象
或許我真是想結婚生子想瘋了...
但若是品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可能真的會一頭立刻栽進婚姻吧~
 
聽著他的歌, 每每總是讓我思緒不知飄到哪去
嗓音中總是讓我產生被溫柔呵護的體貼著
幻想著真實生活中的他, 是如何的百般呵護照顧著未來的另一半
我想...他是我這一輩子...都會一直愛戀著的, 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