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 最近即將有許多大改變
寫這樣肉麻的文, 還真不習慣~
Leeloo最近即將因公前往海峽對岸, 希望setting的工作不要為難可愛滴她~ 願...妳能早日脫離"流離失所"的日子
Kien在告別台北兩年多, 終於將在最近來台短暫逗留...不過又將轉戰沒挑戰過的國外生活, just wish you good luck~
Wendy最近剛喜獲麟兒...母子平安且健康, 真是恭喜呀! p.s. 雖然孩子的媽稱她是大頭狗...= ="
Cherry, 我的好友, 在離開共同相處的空間後, 開創自己的新生活, 願妳早日夢想實現!!活的更開心~
 
另外, 自許久前就沒保持聯絡的Windy, 據說也快臨盆囉! 願母子也平安唷~
 
我的朋友們, 不管熱絡或是不熱絡, 希望大家都能活出自己一片天

 
每次不經意瀏覽各友人的MSN暱稱, 總是會多看你幾眼
可是卻已沒了那份想與你寒喧的動力
我能說是你傷我太深麼?  或許我也有錯
一切...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還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
或許我就是這樣, 總是在不經意間惹人討厭, 招來閒話而卻不自知
但我對人好, 似乎人們都不會放在心上
錯...錯在當時年紀小...錯在"當然"
錯在太過"熱心"??
讓人以為"理所當然"...
現在想起, 還覺得有股"哪裡虧欠你"的想法
 
可是都過這麼久了...彼此應該都成熟了許多了吧!
或許是應該要放寬心胸的時候了...願有昭一日能將誤會冰釋
 
矛盾的自己
 
或許淡淡然也好, 也不過就是想知道原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