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過年對我來說 已經從小時候的期待(因為有紅包領),變成了會被老媽在叫罵中使喚去幫忙的勞動服務週,變到現在只剩下連新年歌都難廳的日子...

時光荏袡,我們的年少不再,曾經每夜狂歡,現在光是熬夜就要人命...

這種開場白說起來,好像太過哀傷,換個說法吧!

在時機不好過的年頭,沒人敢生小孩的經濟低糜,照樣有人想趕著結婚,趕著生子,趕著做人

年頭壞,領的年終縮了水又縮水,如果我告訴你...很想為你披上白紗,懷愛的結晶,一起買屋裝潢未來

你會害怕不敢承諾麼?

熱戀期過了不知道幾個年冬,身邊不知參加過幾場婚宴,包過幾打紅包

我想,我老了...

冬暖夏涼的你,還會跟我相守多久?

感謝你不知道被壓榨幾萬次,都依舊肯遷就我
感謝你每到冬天就犧牲你的手腳,讓我的手腳暖和;到了夏天還肯讓我的燥熱,在你身上的涼爽得到平衡
感謝你在病痛發作時,就百分之兩千的忍耐不准這又不准那的...還得容忍我因病難過的脾氣
感謝你凡是在我突發性想懶惰放任所有家事不作時,都會默默然的主動替我完成...卻又在我突發性想勤奮時,被我奚落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今年,我跟你說想去你老家鄉下看看
你說,你爸媽很希望我初二陪你們一起回去見見家人
我媽說,這是要回娘家麼?
我想,我們要奮鬥多久,才會有個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