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VIP 嗎?
想知道誰是 VIP 嗎?

如果你的留言版上出現了小皇冠
那留言的人就是白金會員

如果你的留言版上出現了金色幸運草
那留言的人就是金卡會員

如果你的留言版上出現了銀色幸運草
那留言的人就是銀卡會員

在網誌裡回應, 也會出現哦~~~

大家快去看看自己是不是 VIP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無意間看到VIP的功能, 其中一項是網頁音樂播放的特殊選項...
咦~茉莉的功能跟這很像耶...快用MSN問一下, 果然!! 已經敗下去了~

那好唄! 經過忍耐大半年的"已縮小"的50MB, 現在總算也是遇到另一個需求點
就來查看一下功能與費用說明吧! 再來評估一次半年後的感想...

敗了...-"-

唉唉!經過茉莉粉兒的詳細說明之下...我還是敗家下去了>"<恨!
因為當初的一直堅持不肯花錢買消費, 換來現在錯過白金金色皇冠的飲恨
不過我想,這樣至少表示我已經撐了一段時間...-"- 我沒有亂花錢ㄛ~

無名˙加油唷! (在我用完金色四葉草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