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再寫點東西了...老是用許多搪塞自己的理由, 讓自己多偷懶一天
其實, 心裡有許多話想講, 講不出口, 也無從講起
所謂的勇於挑戰自己, 我想我已經做了決定

茼蒿說: 誠實面對自己所說的話(謊言), 才是最好的辦法

我沒辦法面對自己下的決定, 沒法面對自己所說的話
因為自己都不明瞭說了些什麼, 具什麼意義?

感嘆, 無奈, 並不會把事情解決

埋頭苦做, 像隻無頭蒼蠅亂撞壁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吧~

呵呵...

坐在小黃上聽著前輩所說的話, 心裡這時真的只有四個字可形容--"不勝唏噓", 當初的我, 曾幾何時會做到像這般模樣, 如此的埋怨自己為何都不會...為何都沒概念...為何那種天生的反應能力不如別人?

埋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