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阿~對於作菜還真是不太拿手...
舉凡要做, 不是憑印象--老媽煮菜的印象,
就是憑感覺--鹽巴加多加少的感覺+味蕾勉強不會鹹到掉髮的感覺

唉~可憐了小泰泰..每天兩人下班回到家, 就是我懶上加懶v.s.他勤上加勤
兩人總是這樣的對話...
我:嗯~今天好懶喔..
泰:唉..每天都懶..
我:唉呀~那就拜託你囉~
泰:.....
大概是這樣吧...

所以下班回到家, 就會看到小泰泰很主動的, 已經捲起袖子開始洗米, 燒水, 洗菜..
之後趁水還沒煮開, 米已經放下去煮, 菜全部洗好切好的時間, 上樓換輕鬆的居家服
你一定覺得奇怪...那我勒? 死到哪兒去啦~
哈...=.=+我一回家, 就先換衣服, 然後下樓開電視看新聞台, 接著就過去鬧他...(笑)
接著就是每天必上演的---助手爭奪戰--沒有跟人爭奪, 而是我會鬧他, 從後面抱住他不放, 然後顧作熱情的親他...接著, 他就會大喊:滾到一邊去看電視去!!

...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於是乎, 我可以上樓玩魔法飛球, 或在樓下看新聞, 或上樓跟人聊MSN=.=+

哈哈~我是不學無術˙機車是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嚕米的花兒 的頭像
嚕嚕米的花兒

花兒的秘密抽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