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撞球隊的其中一名隊員, 當時應該是..大概16.17歲吧~因為我的球技不太好, 所以大家平時跟死對頭敲一竿比高下的時候, 我總是那個在旁邊看著球竿, 看著包包的跟班
隊長是青少年時期就有勢力的大姐--小彤, 其他隊員也皆是屬於像大姐這般的出身, 只是勢力沒那麼大就是了~
比賽中, 因為球隊間有著不明文的規定--打球時要完全安靜, 即使你的隊伍有再多的人--比賽的人才能不在外力影響之下完成比賽
某日, 同學好友們知道我們今日要比賽, 紛紛來幫大姐加油, 比賽快開始前, 我坐在旁邊椅子上磨著球竿, 我把兩支球竿拿起, 磨了許久, 怎麼這支球竿一點也沒有屑屑, 反倒是拿來當底磨的另一支球竿, 因為被我對折的關係, 摺痕處已經冒出許多的大屑屑
球竿磨好之後, 等著大姐挑這場比賽適合的竿子, 他們說著這場比賽要用10D, 我急忙開始幫忙找著, 滾動球竿來看上面接縫處的字樣
大姐走了過來, 看我不是很熟練, 幫我滾動著球竿, 不一會就馬上找到了, 我只好尷尬的笑著
大姐開始比賽了, 比賽時要完全肅靜, 但是大姐的同學卻不知道規矩, 兩個平時很叛逆的少女站在最前排, 兩人嘻鬧著, 大家跟她們使眼色, 還是沒來的及明白
那兩人長的到還滿像小S+范曉萱的模樣, 有說有笑, 直到大家停下來看著她們, 兩人終於知道不對, 安靜的埋沒在人群中
大姐安靜的比賽著, 大家努力的維持安靜的秩序, 希望不會因此而影響她專注比賽
比賽結束, 大姐輸了...大家口中謠傳著"原來我們安靜也沒用, 對方在隔壁的廁所做法呢!!"

大家述說著要是有自來貓, 那隻貓一定非比尋常, 存在著不可思議的魔力, 可以幫助那個人突飛猛進, 但是如果你把那隻貓惹火了, 你的下場似乎是會很慘的
我猛一轉頭, 我的對面, 一張乒乓球桌, 桌子那頭地板上, 有隻貓正看著我, 牠停下了腳步, 目不轉睛的瞧著我
因為害怕,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看著牠稍微向後退了一兩步, 擔心我會把自來貓給嚇跑了, 牠慢慢的後退, 我終於忍不住往前抓了牠一把
一靠近之下, 我終於看清楚牠的模樣, 原來牠是一隻虎斑貓, 正面看來, 淺咖啡色的橫向虎斑紋路, 白色的底色, 眼睛卻是菊色的--就好像我們戴了角膜變色片一樣
牠被我抓住後, 卻對我沒有敵意, 我想, 牠或許就是我命中的那隻自來貓了...
我將牠放回地上, 牠示意要我跟著牠走, 走到了一間屋子裡, 牠訴說著牠現在的主人, 是一個對牠很壞的女子, 要我幫牠把擺的不太正常的冰箱搬到適合的位置放
我將冰箱往前推, 推過去的那端是廚房與客廳的接點, 那邊已經有冰箱了, 於是我回頭在從那頭往回推, 冰箱因為有四個接地點的腳, 所以卡在瓷磚地板面上的縫縫中, 動彈不得...

叮咚˙叮咚...鬧鐘響了, 似乎該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