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MSN暱稱寫: DUD-馬子登上無名首頁-詭異的氣氛
好友的MSN暱稱寫: ✞Ⓙⓐⓢⓜⓘⓝⓔ☀ 無名相簿首頁第二名RUSH24是阿泰的馬子!

妹說: 要存檔起來, 以後給子孫看, 老娘也是上過首頁的
男友說:應該是不小心被管理者挑到的吧~
妹說: 最近應該因為年假, 上來的人不多吧~所以很容易就被選上嚕~

唉...同事還真幫我存檔傳給我耶~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中午買了便當回來, 看到電腦視窗在閃, 發現是欣怡大喊著:你上封面了耶!!
一問之下, 原來我的無名相簿今天當日人氣衝到九百多人, 光是花蓮海洋公園的那本就衝到五佰人了
唉唉~真的該紀念一下, 小女子何德何能, 竟還能上的了特選捏...呼呼呼

不過啊~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看來我最近怠惰的心得好好振奮一下囉~^^

在此歐巴桑我, 感激各位的賞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