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年底的立委選舉,老媽叮嚀著一定要回汐止投票
老媽說因為要配票,所以我這個不懂政治的台北俗,就聽她的"建議"投一位吧~
因為老媽是藍軍的fans,所以我們家裡也要跟著配票...

不過,家裡才三票ㄟ...(因為妹妹嫁出去了,是別人家的票源啦!)
三票是要配怎樣勒..!?=.="

週五晚上回家幫老爸慶生,結果被大姨媽灌酒>"<
大姨媽說這葡萄酒是私釀的,很好喝
我才不要喝那種酸溜溜,充滿噁心的抓兔子回憶的爛東西呢!
可是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大聲嚷嚷說:那不然我們一人一半!
大姨媽一見有人要幫她把酒喝完,眼睛都瞪大了..直說:好阿!你快喝!你先喝,喝剩一半再給我
我馬上二話不說,直衝著嘴裡灌了一大口,吞下去,再喝一大口,嗯~差不多了~給大姨媽驗收吧!
她說:不夠不夠~再喝一口啦!
我又看了看...再喝一小口
她說:不夠不夠~再喝~再喝一口.........(然後聽到老媽馬上說:我從以前就覺得你很笨...)
到後來...演變成我媽+大姨媽+小姨一起研究我怎麼會被騙,怎麼會把酒喝那麼多還不知道自己被耍...好吧!!乾脆利用外婆吧!
我說:好吧!婆~~你看啦!我媽都笑我!!
外婆:對呀!你媽這樣就不對了!是不是?
我說:(趁勝追擊狀)對嘛!!那不然...媽~~我們來乾杯!
呵呵...結果我就喝掛了...
不過是一杯500c.c.的葡萄酒=.="


禮拜六早上起床...拉肚子!!天~難得不用週六上班的他,從廁所門口探頭對我嘆氣..
等到告一"段落"之後,又得趕著去複診拿藥,哪知道,前一天晚上好不容易討論好,選定一位專攻"接觸性過敏"的女醫生,卻在我等了一小時多到號看診時,被冷言冷語的噱一頓...
醫:你什麼問題?
我:要拿藥,跟上次一樣就行了
醫:那你怎麼不早講?
我:(瞄了一眼護士)有說ㄚ~可是還是等到現在ㄚ..
醫:其實喔~預約掛號只是為了給你們方便
我:...是ㄚ
醫:那你下次要早點講..
我:...
醫:原來你是異位性皮膚炎喔...
我:對..(現在才看到阿??汗顏中)
醫:那你對上次拿的藥,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ㄜ..沒有阿..(啊就已經說跟上次一樣了~有問題的話,還會拿一樣的麼??)
醫:這種病不能根治喔~
我:對..有時候即使擦了藥,晚上還是會很癢耶~
醫:開藥給你擦,只是幫你抑制而已阿...不代表會根治阿...它還是會再長阿...
我:.......................

在我終於走出看診室,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半...突然想起我失約了跟同事的午餐"天香回味"!!
損失了美味的香料火鍋當中餐,取代的是回家吃水餃
吃完了哀怨的水餃,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跟長途跋涉投一張紙而奮鬥...
決定在家繼續看慾望城市DVD...而他,難得不用週六上班,上樓打電動去~
看完片子,轉到新聞台...咦!!已經開始開票了?
突然正桅衿坐,開始關心政治...

呼~泛藍過半嚕!!!嘻嘻~
可以睡個好覺~
週日兩人都不知道要做啥~只知道想要出門走走,我便提議帶他去逛他還沒去過的美麗華,順便買瓶身體乳液給老媽冬季保養
到了老媽的專櫃,老媽笑嘻嘻的說:嘿嘿嘿...你昨天沒有去投票,對不對?還好泛藍有過半...不然真的白生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