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需要人強力幫我解答有關電視櫃的迷思..
因為我家電視櫃是上下兩格,上層深370mm*高540mm;下層深520mm*高520mm
這樣想要放電視的話,放在下面怕有視覺上往下的不好感覺
但是擺在上層的話,因為不夠高,這樣就必須買大約21"~最多27"囉..
可是如果以租屋來說,房東會願意讓我們把中間的隔版拿掉麼? 我想機率不太大ㄟ~(不過如果不告訴她們,那就另當別論ㄌ~^o^)

2.有關旋轉樓梯木質但外面圍上地毯的保養方法...
因為房子內有樓梯,但是擔心地毯不乾淨,想要換成亮色系..

3.如果衣櫥的門不好看,有聽過可以單純把門版給換掉的ㄇ??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ikea的衣櫥門版很漂亮,想把原本的給拆下來,看是要搬走時再幫她裝回來,或是就乾脆這樣換掉都行,因為原本的門上是兩面大鏡子,晚上看的挺嚇人的...因為我是超級膽小鬼~

O.K.~請作答~^^ (當然,路邊路過的圍觀民眾也可幫我順便回答,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