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好朋友,好麻吉,但總是往往會再遇到事情時候,各紛飛.

很想保持友誼,但卻因此得自己吃悶虧,為自己就得犧牲友誼,為友誼就得犧牲自己

為什麼,不能事前就先替朋友先想好?

為什麼,要事發之後,再等對方主動提出,再來表達你原本有替我著想過?

為什麼,要等我提起,才表示你有那些想法?

 

既然沒有作,也就是空口說白話不是嗎?

現在再來心靈雞湯,說"講清楚就好"?

 

心結已經產生,事實上就是你沒有先替我著想,還想要表達你只是慢了一步,來不及而已?

作事情,不就應該先想好,怎麼好壞;怎麼補償、怎麼維護?

既然沒有想,也被我發現過程也沒作好,那還有什麼"講開就好"?

 

後果,是在你輕描淡寫之中、在你想推卸責任之中,慢慢讓我痛苦爆氣品嘗的

後果,是在我想辦法排解之後,想辦法找門路解決之後,還想期待我理解你和講開

後果,是我在這些過程中,不斷反問自己,到底這樣對朋友錯了嗎?

 

心門再度關起,因為過度的信任,而你,傷害了這份信任

要再度恢復同等的信任,太難了;要再重回原貌,太難了

一切就是這麼覆水難收

 

arrow
arrow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