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6m28d 攀岩初體驗
今兒原本是Ryder足球賽,但這小子場上跟著球跑來跑去,竟體力沒消耗完!! 果然是年紀越大越進階啊啊啊~~
.
於是趁連日大雨的空檔,沒難得沒下雨的小確幸,除了陪我辦事情、換日幣,還順帶去逛逛松機觀景台,很幸運的還遇上免費松機導覽活動,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耶~
.
雖然屁孩整場四處亂竄,但還是有部分專心聽,畢竟這是男孩兒最愛的飛機&機場相關,急著要我幫解釋的問題,都快多到沒法聽導覽...冏
.
逛完松機,為了填飽肚子與打發時間,停好車還順便逛了逛運動中心隔壁的汐止夜市,走走吃吃買買,母子兩難得沒老北的打槍,很嗨皮XDDD
.
吃爽了決定來去玩攀岩囉~
但一入場,老師很不願意的態度,一開始讓我有點嚇到,原來是因為17:00~18:00是休息時間,而我們入場時間是16:18,不足一小時體驗時間,老師覺得對我們不划算,才想勸退我
.
但很有誠意的拜託之下,雖距離休息時間不足一小時,勉強收我們入場,但反而變成小確幸的包場個人指導班~~呵呵!
.
暖身中~
.
很有耐心的老師,帶領屁孩一次次挑戰
.
本來不敢爬,幾步就唉唉叫
.
到後來還可以說: 那邊我覺得簡單 (囂張貌)
.
今天的體驗可說是大成功~~!!
老師很耐心的指導與說明,當然我們也不忘跟老師感謝 & 約定下次見面
孩子晚上超好睡,睡前還不忘說,下次還要再去玩!
.
《汐止抱石館》 (泳池樓上二樓)
一小時體驗 含 教練指導 需4~6人開班
體驗$250/人 + 岩鞋$100/次
家長陪同 $80/人
其他時間收費如圖
也可以一場次的時間,體驗+其他時間自由玩
$500/人,含岩鞋,不含家長陪同費
 
arrow
arrow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