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本來是希望能在1/10當天去辦登記的, 可是日子太大, 怕人擠人.
我們一連串的行程趕趕趕, 帶著新刻的印章, 到泰的戶籍地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登記.

泰哥幫我們趕特急件, 剛出爐的印章; ㄟ~  不過喔! 師父大概忙壞了, 把生肖認反了啦! 差點想把生肖給砍頭哩...
噗~ 我說那我可以年輕一歲, 泰爸&我媽說 這樣是像婚戒那樣, 你的裡面刻上我的名字囉~ 
這樣說也好啦~ 開心就行了!


我隨口說了幾句, 說我想要手工作結婚證書, 以後老了可以留做紀念
結果泰非常拼命的, 噴墨一次+雷射一次+燙金熱感應, 花了很久時間, 作了結婚書約, 一式三份(因為怕寫錯字啦!)
吶~ 超精美的, 隔壁櫃檯都來看哩~ 幫我們處理的戶政櫃檯媽媽還說, 這不是婚紗店送的嗎~  


戶口辦個遷出+遷入, 簽幾個名字, 就算程序完成, 旁邊稍等個10分左右拿到收據, 就等著準備換證了~

哈~ 這就是我們的新身分證啦~
給各位聞香一下唄!


恩~~~ 配偶欄就這樣子, 被填滿了.
我也從單身, 正式變為人妻嚕~

不過趕婚禮籌劃到現在, 稍嫌忙到很沒有feel了.
這張新証, 正好讓我重新喚起了一點新嫁娘的害羞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