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很明顯的固執.
但是出發點,都是為了希望前來祝福的朋友們,能收到我最真心的小禮物,最好是能長期保存留念,而不是食物吃掉,就變成五穀雜糧的另外一種型態...

我們跑到小熊媽媽去挑選材料,為了成本考量,沒辦法不計成本,所以只能全靠我那化神奇為腐朽的雙手囉~

首先,我必須要說,我已經完成了一對簽名筆.
做的沒有很好,說實在話,我已經盡力不把他弄遭了~圖片改天再補po給各位
做法:1.將緞帶繞滿選定的簽名筆上,若筆底色太過顯色,則可能需要立可白或白紙或衛生紙,將顏色擋住不外露.
   2.將愛心黏上.將玫瑰蕾絲裙擺依照皺折感黏上,黏上珠鏈串

接著現在是,姐妹禮+同事禮.
原本的概念包括有謝卡相本/水晶蘋果/喜米/新郎新娘鑰匙圈...等等
目前最終的想法是,改造四物飲的小瓶,變化成可愛的伴手婚禮小物;至於喜米,就保留給長輩們吧~
做法還在研究中,下回在PO給各位.

至於最關鍵的第二次進場小禮,大多數人都是送金莎花/小熊花/新鮮玫瑰花.
想創新,我們決定用.....哈!還是不能透露. 
不過,這兩天才能確定有沒有辦法做,因為元素太過脆弱了,做好之後的維護度不高,維持能力也不強.
詢價的老闆說,目前為止沒人這麼做,主要是因為主要元素非常脆弱,冰不得/搖不得/撞不得,但是老闆在台中...
希望能有好消息,否則可能又得番盤換內容物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