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討拍 or 祈求同情, 純粹只是腦袋已經堆積太滿, 倒倒垃圾罷了.

工作自顧不暇, 感覺總是被身邊同事步調追著跑.
好不容易空閒幾秒鐘的時間, 沒有心情去想, 去看, 去思考 自己想要or希望的.
已經養成了直覺 有時間休息, 還不如趕緊作筆記. 準備下一步要做的工作準備.

回想起來還真有點酸溜溜.
當初年初為了結婚, 哭著吵著鬧著, 結果得到的回應很冷淡.
當初工作不繁忙, 每天步調很穩定平順, 想踏入婚姻也是當然爾. 因為沒有更積極的目標值得我追尋, 工作已無挑戰.
而真的是沒想到, 兵荒馬亂準備拍照那段時間, 卻遇上了最希望的調職.
哪知道卻像是鄉下人調了一個東京職位般的慌亂. 每天只知道追追追, 進度能追多少是多少.
連拍照都搞的很累很狼狽, 因為請假是多麼難能可貴. 因為這段時間, 工作滿是挫折, 充斥著被抓包的錯誤.

第一度被模糊了焦點.

幾乎沒了自我, 沒了私生活的我. 根本已經不知道多久, 沒有好好思考過結婚/婚宴這檔子事.
每每都是工作空檔, 吃飽瞬間的發呆兩三秒, 早晨起床恍神的十幾分鐘.
讓我又開始回憶最近朋友圈的新聞, 網路傳遞的八卦訊息.
誰也要結婚了~誰也拍婚紗照了~誰身材辣~誰照片令人驚艷~
接著就是不間斷的懊悔+比較+難過.

第二度被模糊了焦點.

四月中調部門, 5/26婚紗第一拍, 7/1婚紗第二拍.
去年一年的爆肥之下, 拼了命減肥都不能割捨掉胖又壯的肩膀&手臂.
曾經的幻想, 都破滅了. 不是照片不美, 而是人的問題.

第三度被模糊了焦點.

期待中的家庭熱絡鼓舞, 因為家裡開創事業, 家人忙到不可開交.
有成本家計壓力, 暫時還不能放心休假, 於是就索性都不休假了.
殊不知沒有休假, 就沒有辦法提親, 婚禮的籌劃應該要如呵繼續...
不斷的, 希望能從近期稀少的, 與家人的互動中, 能獲得一點點的詢問與關心.
但總是感受到的是, 作生意為重, 其他都暫時不重要.

第四度, 又被模糊了焦點.

婚禮在我的生命中, 究竟算什麼?
是否, 因為模糊了焦點, 讓我心裡開始怯步..
亦或許, 是因為工作的忙碌, 讓我重新有了奮鬥使命, 無心去再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