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一定要有點爭吵, 你才終於豁然開朗明白, 原來我們之間的想法, 已有這麼大的脫節...所以你才不懂我才急躁些什麼.

家人之間沒有辦法獲得一些支持, 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力.

到頭來, 最支持最多發聲的, 不是我想的你...還有妳...還有你...

原來到頭來, 大家都不了解我? 這是一種悲哀吧?

明天要去婚紗街看特賣展, 今天很幸運的找到節約版的攝影+化妝, 希望他們都能高過我的期待...

因為長輩可能會過於眼高手低, 妹基於保護的立場, 不希望我講太多, 深怕增加我的恐慌&失落感.

原來結婚, 真的很容易令人恐慌...

眉角實在太多了, 搞的我眼花撩亂...即便想用功做好功課, 都無所適從,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男方不積極的感覺, 真的是多麼的令我抓狂! 

要幾桌, 要請哪些人, 要挑怎樣的菜, 要怎樣款式的喜帖...我想不透我的能力能做到哪些...
要買怎樣的禮服, 要拍怎樣的照片, 你會美編成怎樣的相本, 你會做怎樣的MV, 你會訂做怎樣的西裝...很怕失望大於期望...
習俗說是不用走, 但終究有幾項免不了, 那又是哪幾項? 該買點什麼? 
喜餅要買哪間好? 要怎麼談數量? 喜糖小物要不要買? 要買到什麼程度?
接送要開誰的車? 誰當接待? 誰當伴娘? 誰可以在那天幫助我換裝換造型?

怎麼沒有--- "這就是你要的: 滿足妳的所有婚宴需求.com" ? ---- 這樣的網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