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週前的幻想+衝動,再努力把幻想變成事實的驚恐之後...
泰說過年期間要向未來公婆開口啦~

MD~有股想罵髒話的衝動。

為什麼我沒有浪漫的求婚?
為什麼我沒有在青春年華裡,乖乖努力存錢,現在就不用煩惱預算問題,可以要多浪漫就多浪漫。

我不會稱這種症頭是"婚前恐懼症",因為我並不懼怕婚姻,而是害怕失去。

我姑且可以稱做這是種"過分期待後的失落感"吧。
因為經濟狀況的不爭氣,我們不停的在期待中等待&落空。當然,我也有頗大的責任。
究竟要何時,才真的輪到我走在那紅毯;我像個捕捉小鳥的獵人,深怕動作太大驚嚇到努力適應環境的小鳥。

我大概是最心急又驚慌的新娘子了吧。



這幾天,看了很多網站的評論/價格比較後,又增加了幾分驚恐。
婚紗店進去該問些啥呢?該怎樣才能要求的最精準,殺價的最兇猛,我毫無概念。
挑禮服的時候要是沒有喜歡的怎麼辦?拍照出來如果很醜怎麼辦?
挑照片該找誰陪比較會清醒?
婚禮小物真的需要嗎?沒有的話會不會噱頭不夠?(噱頭! 噱頭!! 噱頭!!! 搞這麼多花樣, 充其量也不過就是錢砸出來的~)
喜餅店要怎麼開口說要試吃呢?價位漂亮之後,還能有美味的口感嗎?好矛盾。
餐廳究竟要價格好,還是要地點方便?試吃能有什麼幫助,還能當什麼用途?
迎娶當天長輩不知道有什麼習俗要走,要多少禮車,要找誰拍照/攝影/收禮金?
如果長輩要合八字,若不合怎麼辦?
蜜月該怎麼安排才能滿足預算&夢想?

預算預算預算!!!
滿腦子都是醬糊的我,望著依舊在玩槍戰的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