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聖誕節, 是我們一起共度的第十次.
想當然爾, 許多浪漫的招數都用過了, 許多奢侈的禮物都送完了...

聖誕前夕, 泰偷偷的在公司加班作手工(根據真實性不可考的說法是: 因為技術太高超, 只花了兩小時就完成)
平安夜當天, 我們的聖誕大餐, 是costco大集合: 大盤壽司 + 牛肉捲 + 大批薩, 再加上試吃杯的免費霜淇淋(而且還貪小便宜的搶了四杯)
另外, 再配上前陣子遍尋很久才挖到的"藍仙姑"白酒一瓶, 只可惜我不慎酒力, 喝一杯就全身起酒疹...開始嗜睡
昏昏沉沉躺下馬上睡死, 一覺到天亮之後, 卻發現床頭邊有個盒子...

外盒底部, 像個封面一般, 裝飾著愛心形的聖誕元素; 下方還有好久不見的"泰的筆跡"唷~


背面是這樣的輪廓, 所有元素, 包括外盒都是手工做的唷!
這些小物, 也都是泰手工製作滴~ (又有人要跩起來了)




這是完整禮盒包裝照~是不是超美的呀!


鏘鏘!! 主角來囉~ 他就是我魂縈夢牽的粉晶項鍊啦!!
是不是頗有"英女皇金幣項鍊", 當年的英姿&高雅的氣質呢~


不同角度拍一張, 立體的禮盒, 整個活了起來!!



後記:

近期的禮物, 就打從半年多前的紫水晶項鍊, 送我之後就被莫名遺失在社區中庭..
再來是三四個月前的粉晶手鍊, 老是被誤認手上長刀子, 跟不住就是跟不住, 每戴不過一禮拜就斷掉..
將近三個月前, 在泰哥的店裡聊天, 發現這條粉晶項鍊, 讓我對他一見鍾情.
但泰對我的手 & 脖子沒了信心, 所以愛上了也不准買~

找遍了理由, 終於選定它是我的聖誕節禮物.
打從那天起, 每次去店裡就問"有沒有藏好呀~"
有次泰乾脆奸詐的希望我死了那條心, 騙說"賣掉了, 不信你去問問"; 嚇的我馬上跑去問"賣掉沒?賣掉沒?"
超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