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一年來, 陪伴我的同伴們...我們的小祕team
雖然有歡笑/有痛苦, 但是各位都不離不棄的, 時常開導著我, 或是讓我得到些領悟...(即便是心酸的)

這陣子以來, 許多的想法充斥著.
但也有許多的不得已, 逼使的那些不如意 & 不合理, 必須長久躲在檯面以下.

各位, 謝謝妳們讓我感受到的熱情與溫暖, 真的是讓我開朗了不少.
不確定相處時光還能維持多久, 就讓我用這些小熊仔, 同樣的溫暖各位的心吧~~

小祕熊仔大合照~~


各別跟好朋友們合照~



小祕們的獨照~~


是不是很口愛啊~
雖然成本不高, 但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做了九種不同的造型唷!
這樣分別代表了每個人的個性 & 特色~ 

玩著小熊, 一邊配吃著costco季節限定之松露巧克力; 嗯~~感覺特別溫暖對吧!!

來說個番外篇...

拍這些照片的同時, 起司早已覬覦很久了...你看看他那張大臉...


被我發現之後, 還打算用熊仔藏住那張大臉...你看啦! 根本就塞不下啊! 都跑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