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購買禮物的第一波討論後, 大夥都陸續開始打包各自的禮品了, 所以前一周已經帶我包好的禮物給大家看了..

大概是三天前, 發現Y拿出可愛的禮物小袋子, 一個個開始裝入包裝好的小禮物...每個都用特別購買的精美小禮盒裝著
小袋子, 是那種半透明, 上面有幸運草花樣的, 一包大約十多個, 還加上贈送的鐵絲束帶(綁在吐司上的那種, 有很多不同顏色的); 再附上可愛的小卡片寫上祝福, 就完成了不是花太多心思, 但是賣相又一整個贏過我的禮物...

昨天, T帶了一個偷來掩飾禮品的白盒, 同樣是在人煙稀少後打開, 哇靠! 
不僅每條項鍊都用"看似原本屬於彼此的小禮盒"包起, 同時還有準備半透明小袋子, 而且還是愛心圖樣的; 再加上每個專屬的可愛小卡片, 另外還準備了立體可愛小貼紙咧!!

這樣一搞, 我跟J都慌了!
我笑說, 該不會到了實際要寄的當天, 每個人得用箱子才裝的下各自的禮物吧? 因為每個禮物都有禮盒+小袋子+緞帶+立體貼紙+裝飾串珠+雕花.....
其實大家應該都很enjoy在準備過程吧! 所以輸人不輸陣啊! 哈!

泰答應今天要帶我去逛文具店, 我決定也要搜尋一下可愛小物!!


那些是送對岸的, 現在開始又得想台北這邊要送啥了...

茉莉的手工簽名筆...呃! 想法比作法好多了, 還是先省省吧~
插著牙籤的棉花糖...前幾年玩過了, 太沒創意了~
手工卡片...................這已經是年少輕狂的作為了, 還是省點體力吧~

太難啦! 這群頭腦機靈又難討好的鄉民~~~~普通水準絕對無法滿足她們!
最後, 現在是暫定買了costco季節限定"松露巧克力"; 打算到當天, 每人桌上放一顆, 結束! 
當初原定是買了之後, 還要做成花束拿給她們滴~
現在回歸原貌..噗~~~ 不知道被發現會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