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拋日到了第二堂課

學者說, 藉由肚皮舞的動作扭動之間, 可以幫助平常運動不到的骨盆/大腿內側/馬鞍肉...等.
可以順便預防婦女病, 還可以改善女性mc前後的不適感...好處還真多.

經過這一個禮拜, 在家上網研究&下載影片參考之後
發現初學者就是要盡量穿上腰巾等配件, 讓律動之間能明顯感受到姿勢力道是否標準..


於是, 我也買哩~
款式看來不過就是一條啷啷啷的腰巾, 但實際比較之下
有横向三條的 . 波紋型的 . 魚網型的, 甚至還有民族風特色 or 短版 or 無聲的高手版..
而上面啷啷聲音來源, 有的是珠珠串飾, 有的是金幣 or 銀幣..
加上顏色又不少, 看的我眼花撩亂, 要選出一條真是他X的難~

短版


魚網型(勾網型)


魚鱗型


民族風串飾


無聲的高手版



泰說每種色挑一條吧! 可是我才初學, 這麼澎湃好像不太合理
所以上週末拉了Y小姐幫忙挑, 可惜殘念~ 最後Y小姐建議的寶藍並沒有上榜..

這是我買的, 水藍+金幣..樣式我只偏愛波紋型, 看起來比較簡單些
(起因來自於第一次上課時, 老師的腰巾就是這種淡淡的水藍色, 燈光照射下很美喔~實際色調是右圖這張的樣子, 淡淡的很美~)


接下來, 這是泰建議的黑色, 我還是選了波紋型, 錢幣是選搭起來低調的銀幣
(這款很低調, 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出乎意料, 讓我還滿愛的~)


最後, 這是老師提到要準備的紗巾, 寬度要兩手寬+長度要到膝蓋, 手部動作配合用的
(甩起來還滿"費事"的...老是卡到肩膀或是撲到臉上, 過程中老覺得自己像蚌殼精..)


甩動之間, 力道要怎麼拿捏, 角度跟施力點真的很難控制, 果然不是個容易學的功夫啊~
兩腳膝蓋都要保持彎曲, 上半身不動的情況下, 用最難瘦的馬鞍肉施力夾肉, 再放鬆, 這就是打拋的基本動作...

<照片擷取自yahoo拍賣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