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現在這間公司後, 就總是不時懷念起前任公司的寶貝 ---> 打包帶滾筒作成的踏腳
偏偏這邊只有純辦公室, 根本就沒有打帶機, 所以更別期望會有滾筒啦!

嗚~ 每天用紙箱裝滿廢紙來踏腳, 日復一日早已變形破損了啦!!
如何作一個免錢又耐用的腳踏呢?

正當苦無靈感時, 發現同事"鏘"廁所捲筒紙來座位上用, 用完後都會將空的滾筒丟棄...
對了! 就是他啦~ 沒人要的空滾筒就是我最佳的良伴!!

耗費了我將近一禮拜的時間, 每天走動不時張望+趁來往WC時尋找..甚至同事發現還順便幫我留下用完的空筒, 逐漸捆綁的壯大他們, 堆疊之後終於漸漸成形啦~

第一步, 將蒐集來的空筒用膠帶捆起, 先已三個為單位, 平攤在桌上後, 再用膠帶捆成一線
第二步, 將第二組蒐集得來的空筒捆好, 疊在第一組捆好的空筒上, 記得橫向捆好後, 直向也要加強, 以免日後鬆脫可能性
四組都捆好後, 堆疊起來就成了下圖這樣...這時同事已為我感嘆不已...(當然感嘆, 新人就來搞這個...)


光是這樣的寬度, 腳踏起來還是很不實在, 於是又再度增加寬&高, 變成3 X 3 X 3的組合!
這時候又快過了一禮拜, 同組的同事就差沒站起來為我齊聲歌唱...(你這個瘋子~~)

下一步, 光是這樣腳踏著很尖銳, 老是卡在洞裡...或是久了會黏到膠帶的膠, 一句話..."不輸湖"啊~
所以, 又到角落"鏘"了點包材用的泡泡, 幾層疊起來包覆住洞洞, 就成了下圖這個完成圖了囉~


ㄟ~這樣的腳踏, 可是不花我一毛錢喔! 但是用了數月可是越用越順腳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