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常看了別的網友BLOG, 就心血來潮找我去嚐鮮, 品嘗別人推薦過的美味..這次也不例外
這是我們九週年, 歷經歲月的折舊, 如今只剩下吃到飽的牛排館..

裡面除了牛排外, 還有熱炒區, 熱湯區, 冰淇淋, 冷飲, 水果, 甜點, 小餐包...

第一次去, 是因為他是1. 吃到飽, 2. 有口碑的熱炒, 3. 無限供應的餐包&熱湯
當天泰很積極的訂了位, 下班六七點直接殺過去台五線; 看起來是高朋滿座, 幸好有訂位, 不用等就可入座

冷飲有百香果冰沙, 葡萄冰沙, 冬瓜露, 可樂...等等, 個人偏好他們家的冬瓜露, 消暑又解膩.

因氣管不佳, 冰淇淋...我看我就望梅止渴就好~

熱湯當天是玉米濃湯配上超級跳Tone的苦瓜排骨湯, 非常固執的我, 偏要一種一碗, 但有些差強人意...濃湯太過黏稠, 過於奶了; 苦瓜湯則是沒煮出甜味, 滿溢著苦味的湯, 滲入排骨裡, 不過湯頭還算清不油.


熱炒果然真的是口味眾多, 光看就讓我飽了1/3. 還不時出現熱騰騰補貨, 滷味&薯條也都是座上賓; 特別讓我驚艷的是, 居然有厚度一公分的牛腱呀~

但因口味多半偏油&鹹, 所以我吃沒多少就陣亡了...

主角牛排隔了快十來分鐘才出場, 我們點的是便宜的$200元牛排, 但該有的配角一個也不少, 鐵板麵/什錦蔬菜/荷包蛋都在 ; 雖是吃到飽的店, 牛排厚度也不落人後, 夜市鐵板牛排大約是1公分內, 這間的牛排應該是兩倍厚度吧~ 所以還算划算


第二次, 已經事隔半個月, 7/20 APPLE畢業典禮後, 中午家人想聚餐, 仍舊推薦了這間..

週六正午, 外面已排了五六組等候的人群, 大夥頂著太陽, 在門開關之間拼命享受冷氣, 等了大約半小時才入席

放眼望去, 今天的熱炒比較不同些, 可能是假日吧! 許多沒看過的貨色都出籠了~  眼尖的我, 看到廚房端出一缸蝦, 服務生邊走邊點火, 就看那滿滿一缸子蝦在那火超旺的燒著 (不是我要吃的啦~ 是幫老媽&妹搶的)

還有貌似臭豆腐的炸豆腐, 這道很深得我心喔~ 不過稍微表面過鹹, 口感好比鹹酥鷄攤裡賣的炸傳統豆腐那般, 表皮酥脆內餡嫩...嗚~吃一口爆漿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有如同事Amy所描述哈根大士/夏威夷果仁的"飛上天"的感覺~~~~
不過, 吃到後期, 仍產生一種油膩+過鹹的感覺...

建議, 想嚐鮮ok; 下一次, 可能要隔半個月以上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