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養貓會帶來過敏原, 說到減低過敏機率...貓啊! 真是個矛盾的話題.

朋友說貓不論在毛髮甚至皮脂, 都是個無限繁殖的生命體, 不論怎麼清洗都還是無限多.

今年的天氣, 似乎特別熱, 特別潮濕, 特別悶.
我的皮膚今年, 也是每況愈下.

我可以說, 不要再給我壓力了...嗎?

愛自己.
這是個困難的習題.

我不想當個劊子手, 卻又希望自己常保美麗. 有這麼難嘛?

家人對我養寵物的不諒解, 自己內心的矛盾.
即便是親密愛人, 也認為我是一時任性沖昏頭.

今天與朋友深談, 與泰聊了聊.
泰說如果終究都會送走他們, 不如先買台醫療級的空氣清靜機, 說不定有好轉甚至留下他們的機率..

我崩潰了..
我潰堤在即便不留他們, 終其一生也必須耗在吃西藥.擦類固醇藥膏的迷宮中, 永遠到不了baby的那個出口.

朋友說 缺乏未知的遐想,就沒有想像的空間(大致上是這個意思啦!) 
抵達這個出口的方法, 了解的越少, 是否就活的越幸福?
是否越是不去想, 才能得到"簡單的幸福"?

這個漩渦, 難道可以在清靜機的換氣次數之間, 找到一盞明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