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畢業旅行, 遊覽車開到九彎十八拐, 開到濱海; 大家暈車吐到不行, 暈車藥吃到缺貨, 我還可以看風景哼歌, 外加修眉+畫睫毛眼線...
前陣子上五指山拜外公, 短短半小時多的車程, 就快讓我暈車到不行...上山下山來回兩趟, 簡直快要了我的命..

以前女性友人說睡眠不足, 說mc來前會腰痛, 來的時候痛到臉色發白...從來沒這困擾過! 還不知道爲這個自豪多少年...
現在睡眠不足跟我是好朋友, mc來前的腰酸簡直就是我的閨中密友..

最近更嚴重了, 坐椅子沒有"靠腰"不行, 走路逛街久站也不行...

天啊! 

yahoo知識+說要多吃紅豆.黑糖.薑

老闆~ 請馬上幫我宅配三箱吧~ 嘎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