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繼兩人發瘋, 騎車去烏來泡湯之後

這次的三峽之旅, 就學聰明, 不要靠蠻力騎車, 乖乖搭客運捷運去逛老街; 整體感覺非常愜意又舒服, 多走了好多路呢!

回程等車時, 泰說要去超商買飲料

一如往常的, 我們又互相打嘴炮的說買包煙給我吧!

這是一如往常的講法, 也是一如往常的態度跟語氣, 沒什麼不同.

正當我坐在路邊趴下閉眼休息時, 泰開心的從超商走回來, 遞給我一包煙.

我當下愣了, 這不是平時開玩笑說的麼? 這回怎麼當真了?

泰也愣了, 你不是要我買麼? 我是說真的我想買阿!

當下真是有股說不上來的衝勁, 火大想說乾脆就拆開抽了吧!

可是又想, 從八月初到現在, 已經幾個月了, 你忍心就為了這一口衝動, 白費幾個月來的努力麼?

這樣身體不就又白顧了?

泰被我的怒氣嚇到,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泰似乎真的不想戒

回家後到現在這麼多天, 那兩包煙, 仍舊完好的, 躺在客廳的架子上...遠遠的監視著我們的求生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