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這樣的離開這間公司, 讓我造成了不少的衝擊
我沒想過, 這些曾經相處這麼久的朋友, 轉眼間都可以變成敵人
我也沒想到, 這些前一天都對你和顏悅色, 相談甚歡的人; 到了今天卻變成陷害你.中傷你.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你...的"好同事"
 
我必須說, 我再也忍不住的一定要說
為什麼你們寧可聽信別人的抹黑, 也不願意先停下來想想, 我過去到底怎麼待人處事的!?
如果我過去就是這樣, 為何我走之前沒人這樣說? 在我走了之後才講?
 
或許我是爛好人, 不懂得像那種人一樣, 懂得討大家歡心, 懂得講大家愛聽的話, 甚至不惜把周邊的人給犧牲掉
或許我做人不夠圓融, 不懂得像他那樣去拉攏人心
或許我不夠厚黑, 不懂得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以及飯碗, 可以犧牲掉其他人的清白
 
有的話, 是有辦法證實的! 有的事情, 是可以查證的!
有的事件, 隨時都有攝影機可以查證的!
 
某些人某些事, 硬要串在一起, 再加上被人加油添醋.......貓都可以打鼓彈鋼琴了!
為了保自己的飯碗&地位, 其他人的日子都白過了?
你要做人, 我也要做人! 其他週邊被連累的人也要作人阿!
都活這麼多個年頭, 還只能這樣對待你的下屬! 看來你也真是一絕~
 
哈哈哈...
 
我要笑看與你們的過往, 以及一切一切, 等待著事實被人揭開之後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