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也是個樂在工作的人
可是卻努力了這麼久, 還是發現自己在原地踏步
以為自己年長了許多, 學會了許多
那應該就懂得了許多
可是卻不然

人吶! 走到哪兒, 都會遇到一個不是與你有相同想法與做法的人
有時候卻往往, 因為他, 而失去了自己原有的目標, 迷失了原有的方向

不久前, 還對自己立下期許
期待能與這些戰友們, 一同打拼完這一年
這關鍵的一年

可是現在, 我迷失了

感覺自己努力的方向, 與辛苦的價值
不見了

每天上班, 就是為了推掉新出現的工作
每天上班, 就是為了不斷的鬥法
每天上班, 就是為了與大環境相制衡

可是我發現, 我迷失了我自己, 原有的自己

好想逃走, 逃的遠遠的, 反正又不會餓死

可是矛盾的自己又跳出來說, 你要就這樣認輸麼?
可是我...在爭什麼? 想爭到什麼? 爭的到什麼?

藉由清明的連續假期, 是否可以喚回點自尊與自信?
快回來吧~ 努力為公司打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