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惡魔...
我無法不去想像, 兩人之間, 是否有任何的可能性
我無法不去想像, 兩人之間, 可能會發生的任何種種
無法冷靜去思考, 滿腦子只有想著, 如何將現在這種情況打住..........

對他, 談了又談的現況, 仍舊是停滯不前
他說, 他已經去貸款, 為了整合, 為了接case開源
而我...心中猶豫不定

是否, 如朋友們口中所說, 我對他, 已屬於一種"取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階段??
我們兩個, 如今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麼?

莫非, 我心理潛藏已久的, 只有習慣?
那...那愛呢?
愛對我們來說, 是什麼?
愛對這麼多個年頭, 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