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朋友的話
去想辦法 解決 或是改善我跟他現在的局面
於是  我跟他提出說我要搬回家住
我的建議是  他也搬回他家 這樣可以雙方面都省錢  快點把債還清

但是結果談到最後  他一直堅持不願意退掉這房子 不願意般回家
後來他說  你那麼堅持要搬  你就搬吧  我沒打算扳回我家住
我覺得我心理  好像有了一個洞...
那個洞  是我自己去哇開的
也是我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填補的
我還是再次讓他覺得我想丟棄他了
我該怎麼辦...
那種難過  不是不捨 而是愧疚

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股起這樣的勇氣  
結果卻不知道自己到底作了什麼....
造成了什麼樣的傷害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