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說不在意時間是騙人的
多少的努力, 看在眼裡就是幾分的真實性
心裡很亂, 不知道dateline到的那一天, 又會變成怎樣
也許你的心理根本不會時刻提醒自己
但是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的我, 應該要阻止麼?
 
speak up !
我想要為自己發聲..
 

作了個夢, 夢境裡的我, 回到那天的情景
夢中的我, 不斷的叫喊著, 腦袋快要爆裂一般的叫喊著
似乎情境帶給我的衝擊一輩子都不能忘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